阿槽L

两个刚成年的女孩儿

我们20180701算是在一起了吧,不过是尝试阶段,她要跟我签15天的契约那样。后来就有了这些。不过现在已经分开啦,大概是磨合不成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:喜欢我什么?

她的回复:

一开始因为情商比较高好相处啊觉得人还挺好   然后做同位我眼里就都是小星星了各种膜拜大佬   再后来就是很喜欢你认真的模样啊然后说干什么就去了的性格   后来腐圈围观  知道原来可以喜欢同性啊  然后感觉就不一样了  我忘了我那时候什么感觉了具体喜欢什么了   喜欢哪种和你之间的感觉吧  现在呢  我也说不上来

ps这是她记忆中的高一

(当时我觉得两个人不太合适了,对她没有心动的感觉了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昨天还是前天,决定要讲清楚,分开
这是整理的自己的心情,算是对结束的交代:

1我想成为她心中的大佬,不管她是否在意,但还是希望她远远地注视并祝福我。

2没有肌肤之亲的相处很没意思,大概我的爱不能缺少性,而她并不急需这些。

3不喜欢她的灵魂,抱歉我用了灵魂这个词,是不喜欢,可以欣赏,可以认可。她的习惯,我无可是从,我的习惯,她静静地旁观,好像,她时刻准备做一个过客,是时刻准备着,一颗小小的玻璃心,不愿也不敢交给我保管。这种戒备,或者是与人的交往,我...不认可。但是她的生活方式只很女神的,经营自己,没有弄得很成功,但也一点都不失败,她大概是希望自己有不食人间烟火的仙气,那种,无人可以打扰的宁静。但我觉得她现在这个阶段太刻意了,功力还不够吧,显得有点装吧。也祝愿她以后成为她想成为的样子。而我,我一辈子都不会想和“神仙姐姐”打交道的,她们的态度,会让我不爽,他们不会主动接近我,友好不算,我也不该招惹人家,这次,大概是我做得过了。才会导致自己的不快。

我一开始以为她可以很欢快,有些没心没肺的勇敢又纯真的样子,呵呵,这种,谁不喜欢呢。当然啦,后来,就是到现在交往起来,她不能以那样的心情面对我,我大概只是迷恋那些欢快的时光吧。也不知道当初哪来的勇气,以为自己可以长情,呵呵了,是不是,我会慢慢厌恶未来的每一个伴侣呢?一次一次的自负,一次一次的作。这样可不好,对吧。呵呵了。接着说我们两个,她就是admire强大从容的姿态,这种情商或者随便什么上比较优秀的人也不一定是我,我不知道我的独特是什么,或者,她眼中的我的优点,不是我认可的恋人应该欣赏的地方。我喜欢她什么呢,我现在说不出来,喜欢她的眼睛,她又白,让我想到俄罗斯人,哈哈都是一种偏见而已。喜欢,嗯,喜欢她之前,让我亲她的言语和气氛。喜欢她,有性欲的时候,不不不,没那么夸张,就是,哦天 真是要了人的命了,就是处女的美好,太可爱了。最近没有呀,所以没感觉了。而且相处总是让我很难受,那种矜持又亲昵的靠近,我真他妈受不了,就像...我偏见中的白莲花。当然,她是身体干净的孩子,我就更不忍心啦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